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23/5/2011 mon

刚才玩心理测验我的答案是:暗示你可能会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难。。。。
刚才去check credit hours才知道有一科不及格,现在希望可以拿到gpa2.00。。。。。
不然我都不知如何是好???
明天要出发去金马伦,希望成绩是all pass,不然gpa2.00.....
我可以all pass 吗???
还是。。。。???
我不敢再想下去 ><
我想我今晚一定睡不好,就是因为成绩 ><
希望eng不算在credit hours我就有all pass 的可能。。。。
老天爷。。。我求你然我全部及格。。。。
因为家里有经济困难,也不想然他们失望。。。。
我求你老天爷 ><
保佑我全部及格就好。。。。。谢谢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