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20/5/2011 fri

今天poh earn 告诉我她竟然住1446 2rd floor。。。。
这是好消息好还是坏消息???
前几天她说不要她“妹妹”。。。
她说怕会被误会,就是因为这件事没什么想和她说话。。。。
是我太小气,还是其实我是在意些什么???
总觉得心很难受 ><
希望她进来住,她有她的生活,我有我的生活。。。
不要依赖我,最重要的是不要为了一些小事而闹的不愉快。。。
现在我还要担心我和我的room mate 相处不来。。。。
希望她可以像bella 一样就好了 ^^
也希望我们相处愉快 ^^

1 条评论:

  1. i'm so sorry make you sad.. I didn't mean to don't want you as my sister.. I understand your feeling.. can you apologize me..? I feel very guilty.. Please don't say that.. why cannot rely on you? just because we are not sisters anymore? I just want last time geh feeling.. I mean the care from you..

    回复删除